八大圈中的異類-男模

匿名
其實本來沒打算發文
畢竟做這行的男生說實在也不多
要嘛低調躲起來賺錢 要嘛高調炫富被嘴爛
但最近被幾個朋友問到覺得乾脆寫一篇好了。
我是一個八大男生 也就是所謂的「男模」
如果你想像的是陪美女喝酒 夜夜笙歌
一天爽賺好幾萬
好啦 不完全錯 但也沒那麼浪漫
男模 真的賺得比一般上班族快很多
而且自由、彈性、現金進帳 爽是真的爽
但同時也很靠心態
沒人帶你、沒人管你、沒人救你
你廢就直接被市場淘汰
很多人問:「你怎麼會跑去當男模?」
說實話 最一開始只是朋友隨口一句
「你一臉男模樣」「去試看看」
我不太愛那種
「就是出來玩啊 可以認識一堆妹子」這種話術
但那時候剛換工作空窗 就真的去了
第一天上場 是真的直接尷尬爆炸
不會喝酒、不會套話、不會撩人
硬是坐在那邊發呆
但幾次下來後我發現一件事
其實很多客人根本不在意你會不會撩 會不會喝
她們要的就是一個人能懂她在說什麼
能順著她的情緒
在他買我們這短暫時間讓她覺得有人懂她
不給壓力 不要耍屁
這對我來說就簡單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油嘴滑舌
甚至我就是安靜聽 偶爾說說話
講幾個現實的點給你們聽:
1. 我真的賺很多
只要你穩定出場 客人回點率夠高
一週賺五位數真的不難
有時候甚至一天就比人家一個月還多
2.真的滿閒的
我現在一週只上3-4天
其他時間在玩
3.心態會被磨
會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只剩下價值、外表、和陪伴的功能
你會遇到很真心對你好的客人
也會遇到沒把你當人的
你要懂得切開 區分 不然這行會把你的人性磨光
很多人會說:「你不怕被貼標籤嗎?」
坦白說 一開始有點怕
但後來發現你越怕 別人就越好奇
你不如大方承認自己在做什麼
反而人家尊重你 甚至羨慕你能吃這行飯
我不是在鼓勵誰來做八大
男模就這圈子
這行也有很多不穩定、不適合、甚至會讓人迷失的地方
但如果你是懂自己在幹嘛的人
想撈一筆人生第一桶金
我覺得
八大不會是錯的選項
不是只有女生在這行打滾
我們這種男模 其實壓力也不小
客人不一定想睡你 但她們都希望你懂她
懂女人、懂氣氛、懂收斂
這些比帥更值錢
如果你對這行很好奇
可以留言問我什麼都好
如果你是來看故事 更好
因為這就是我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