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陸生談話真的很躁匿名先說絕對不是因為政治 我不關心政治 一群陌生的口音 用著一口捲舌音 在車上交談 感覺不知道公眾場合 密閉空間 整車上就她們那一群陸生在講話 有夠吵 拜託看個場合吧 一大群公主王子陸生講話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