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買房好難

小妹我目前兩份工作 一個是船務公司業務(月薪31000左右) 一個是超商打工仔(月薪不一定,大約16000-22000左右) 勉強算得上一個月四萬至五萬左右 目前31歲,想在小港前鎮苓雅或鳳山買中古屋 房價頗高,自己有算過光存錢一個月兩萬就得花上19年才有頭期四百多萬😭 難道現在當有房人真的這麼難嗎⋯⋯ 心情好差
愛心
嗚嗚
哈哈
32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