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胰臟癌

我媽住院 1個多月了 也不是安寧病房 每天打營養劑 氨基酸 止痛 腸胃蠕動的藥水 手已找不到血管 可打 每3天換一個位置打 貼嗎啡貼片 然後不停的痛 吃少然後再 吐綠色液體 是求一個奇蹟嗎? 腫瘤大到14公分 會有奇蹟嗎 瘦到剩35公斤 家人顧到身心都極累 要問媽 給其他人顧嗎?誰開這口 好累 😔
愛心
嗚嗚
跪
268
1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