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商省錢達人能救我

匿名
每個月底都會因為還沒領薪被窮鬼抓走⋯⋯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已經很努力省吃儉用,但台北物價真的高到想哭
午餐靠著I珍食苟延殘喘
不知道是不是月底太多人搶購
剛剛在超商要買晚餐繞了三圈,居然都被拿光
看著涼麵、微波食品猶豫很久,還是貴到不敢下手
最後什麼都沒買,只回公司喝幾天拜拜的強氣泡水
想說他的氣泡真的很強
應該可以暫時用氣泡解解肚子空虛感跟嘴饞
拍拍自己 先撐到下班再說🥲
只能說月底真的很辛苦,每次都覺得我自己什麼很賤的人嗎🥹
但其實我真的只想省錢不想花太多錢在吃飯上面
大家有沒有其他吃法可以推薦?
像是組合價、CP值最高的小東西、微波搭配組合之類的🙏
之前有試過關東煮+泡麵+茶葉蛋
但吃完還是有空虛感...
還是真的只有氣泡水才能增加飽足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