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商省錢達人能救我

每個月底都會因為還沒領薪被窮鬼抓走⋯⋯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已經很努力省吃儉用,但台北物價真的高到想哭 午餐靠著I珍食苟延殘喘 不知道是不是月底太多人搶購 剛剛在超商要買晚餐繞了三圈,居然都被拿光 看著涼麵、微波食品猶豫很久,還是貴到不敢下手 最後什麼都沒買,只回公司喝幾天拜拜的強氣泡水 想說他的氣泡真的很強 應該可以暫時用氣泡解解肚子空虛感跟嘴饞 拍拍自己 先撐到下班再說🥲 只能說月底真的很辛苦,每次都覺得我自己什麼很賤的人嗎🥹 但其實我真的只想省錢不想花太多錢在吃飯上面 大家有沒有其他吃法可以推薦? 像是組合價、CP值最高的小東西、微波搭配組合之類的🙏 之前有試過關東煮+泡麵+茶葉蛋 但吃完還是有空虛感... 還是真的只有氣泡水才能增加飽足感...?
愛心
41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