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一直不工作好嗎?

匿名
因為大學畢業那時剛好生病的原因
我從那時就沒工作過了
今年已經30歲
目前養病狀況是都蠻穩定的
因為生了大病所以我家人直接給我一筆錢
讓我投資股票債券領利息
我就靠著利息收入當作生活費
也有買了一間房子給我
目前生活上完全不需要煩惱
我沒有什麼一定要出去工作的理由
但也找不到自己的興趣在哪
這段期間出去上了很多才藝課
皮拉提斯、瑜珈、健身、花藝、烹飪、手工皂、香氛、寵物美容⋯⋯
老實說我幾乎都沒有興趣
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還要做些什麼
待在家裡每天都很無聊
男友也要上班沒辦法整天陪我
我也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腦筋有點退化…
也害怕親戚會講閒話
大家覺得我的情況是不是該出去找一份輕鬆的工作?
至少白天有事情做
但是打開104一堆工作都覺得工時太長
不然就是要上夜班…
我對創業這麼累的事情也沒有興趣
主要是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讓我好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