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一直不工作好嗎?

因為大學畢業那時剛好生病的原因 我從那時就沒工作過了 今年已經30歲 目前養病狀況是都蠻穩定的 因為生了大病所以我家人直接給我一筆錢 讓我投資股票債券領利息 我就靠著利息收入當作生活費 也有買了一間房子給我 目前生活上完全不需要煩惱 我沒有什麼一定要出去工作的理由 但也找不到自己的興趣在哪 這段期間出去上了很多才藝課 皮拉提斯、瑜珈、健身、花藝、烹飪、手工皂、香氛、寵物美容⋯⋯ 老實說我幾乎都沒有興趣 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還要做些什麼 待在家裡每天都很無聊 男友也要上班沒辦法整天陪我 我也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腦筋有點退化… 也害怕親戚會講閒話 大家覺得我的情況是不是該出去找一份輕鬆的工作? 至少白天有事情做 但是打開104一堆工作都覺得工時太長 不然就是要上夜班… 我對創業這麼累的事情也沒有興趣 主要是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讓我好煩惱…
愛心
驚訝
哈哈
222
1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