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生髮路上踩過的雷❌ ❌ ❌

看標題就知道,我要來分享我的生(踩)髮(雷)之路 因為是細軟髮,從小髮量就偏少,但沒到禿頭的程度 常常被笑頭髮很少,久而久之非常在意髮量問題 會每天看浴室地板的掉髮量 直到一年前掉髮量突然暴增,目測頭頂的炫也越來越大 生髮之路就此開始   ❌ 咖啡因洗髮精 面對激增的掉髮量我第一件做的事是換掉洗髮精 想說是冬天比較乾不太適合用控油洗髮精導致掉髮量變大 換成針對落髮又不乾澀的艾瑪花園的咖啡因洗髮精 用了一個月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掉髮量沒有減少但贏在味道很香
megapx
❌ 網美開團養髮液 接下來我做的第二件事 換成咖啡因洗髮精沒用,剛好看到網美開團覺亞養髮液 說是可以讓頭髮變厚變豐盈髮縫變小 但用了兩個月,髮根蓬鬆很多,髮縫沒有明顯的變化
megapx
到這步都還沒用,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禿頭了 因為還是因為還是有在用覺亞的養髮液 不想一次再買生髮液怕噴太多東西,反而造成頭皮的負擔 ❌ 生髮帽 就買了捷運站很多廣告的生髮帽 真的是不便宜,但為了長出頭髮捏緊錢包買了 對生髮帽我只有非常後悔可以說 (我直接扔了,沒用的東西 乾)
megapx
最後我還是乖乖去看醫生了 醫生聽了我的心路歷程和我用過的各種產品 只跟我說我不算非常嚴重的禿頭,沒有開口服藥給我吃 早晚擦一次落建生髮液就可以了 現在治療三個月了,成效顯著啊 真的不懂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看醫生,浪費很多錢,走了很多彎路
megapx
希望看完這篇文的人乖乖去看醫生 不要跟我一樣自己瞎買一堆沒用的產品~
愛心
145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