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不太能吃苦

發現自己不太能吃苦 家裡其實沒有很困難 但是父母都覺得放假應該就是要去打工 加減幫家裡賺一點錢 所以寒暑期累積起來一共有三次打工的經驗 全部都是餐飲業 第一次甚至可以不算😖 只上了兩天真的完全做不下去 第一天結束之後直接胃痛回家大爆哭辭職了 第二次有撐到暑假結束 但發現自己真的很笨手笨腳 動作又很慢 這期間常常出大包 還讓客人生氣過 也很常被前輩罵 第三次也就是現在的工讀 距第二次時隔一年 以為自己可以撐的過去 但第一天下班回家還是哭了 跟職場環境也有點關係 同事們都不太想教新人的感覺,有時候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目前做了一個禮拜了還是沒習慣 真的很想辭職。 我知道自己從以前就是一個蠻玻璃的人 只要稍微被主管唸一下 回家就會一直想 甚至睡到一半都會突然想到 整個人很焦慮。我都告訴自己沒什麼、不要再想 但人類的逆反心理就是越告訴自己不要想就會一直想。我非常確定自己之後不會走餐飲業,不過在這個累積社會經驗的階段,就已經不適應成這樣,真的很擔心以後在未來職場要怎麼生存。
愛心
113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