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走的時候留下一張中獎發票匿名平時連200都很少中獎的我 卻沒有去領那張1000塊的發票 看著那張中獎發票苦笑出來 因為我害怕去兌獎時超商人員的表情 不知道怎麼說 連我自己看到都會有點忌諱 有點感傷 有點止不住淚水 那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時刻買下的東西 也是我最不想買的 是腦袋無法思考時 禮儀社人員給我的收據 謝謝媽媽 走的時候還不忘告訴我 我會很幸運的走完接下來的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