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好痛苦啊,想要開刀處理它⋯⋯J🐷本人痔瘡已三級,每次發作都會痛不欲生,想問問板友們,有人給亞東醫院或雙和醫院做手術治療過的嗎?哪位醫師比較推呢? 是用哪種手術方式呢?(雷射消融/組織凝集儀/超音波刀) 術後自覺復原效果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