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精神世界(勿)
本人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每天過著兩點一線生活
對於枯燥乏味生活感到一絲絲的疲乏…
至於為何會接觸這類型的毀三觀的漫畫 無他 只是對於
循規蹈矩的任何事物本能上的感到厭煩 也許只有書中的內容才能治癒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時感到真的很累… 生活中找不到一絲動力 在某個時刻軟爛的癱著 每當醒來後 又將面對週而復始的一切 對於日復一日逐漸感到厭煩
對於周圍人群嘈雜聲 能感受自己是孤獨的 也許只想找個安靜角落待著 觀察著人群 看著時間慢慢流逝… 直到注意手機螢幕的時間 才提醒自己是不是該去進食了
回到家後 看着天色逐漸昏暗 也許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然後明天又要重拾另一個面孔去迎合工作跟週遭的人群
真的感覺到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