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點餐匿名如題,真的蠻誇張甚至蠻丟臉的,我18歲了但真的不會點餐,可能是因為我家裡人都非常少會去外面吃,小時候也沒有教我怎麼點餐,導致我越長大發現自己不會點餐更畏懼去餐廳吃飯,而都去便利商店或者有點餐機的地方,但我不是害怕與店員交談,而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到餐廳門口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整個人超級慌,導致我完全不敢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出去吃也都是他負責點,到底怎麼改掉或是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