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一下這叫漢子錶還是女漢子

從小到大長相偏中性,不是好看的中性,是從骨架臉型都像男的,冬天走在路上看背影都是喊我先生/大哥的那種 160/62(對啦我就胖我知道),胸不能說沒有,但比例來說真的有點平
sticker
咳,長相說多了,來個性 現實認識的朋友數男多於女(網路上大概各半?),對大部份女性喜歡的打扮、追星、保養、誰帥毫無興趣,對車跟槍沒研究,但有人講軍事戰略歷史等話題我非常有興趣,你講天文地理音樂藝術我雖然沒研究但也會聽看看,哲學的話我會認真聽+提問甚至辯論起來 八卦喜歡聽但不愛說,口頭不善言辭,不怎麼細心體貼,有些笨拙(不止我自己,很多朋友聽到我有些事的反應都這樣說) 偶爾會羨慕漂亮精緻的女生,但幾乎都是看到「哇」然後就拋腦後了的那種 跟幾個哥們相處時,如果是單身狀態肢體接觸可能會多一點,對方脫單狀態我會避嫌盡力不碰到,哥們帶女友來的時候我會努力熱情揮揮手,某一任女友我覺得她好可愛,盯了好幾眼,哥們差點叫我走開(後來才知道那個女生是雙,而且當時哥們懷疑我是同)(但跟陌生人聚真的會比較放不開,後來某任時哥們有發現來問我,我承認感受之後對方就說之後盡量不會帶女友來聚了) 平常聯絡不多,尤其這幾年大家工作忙碌,越來越難聚,哥們問感情相處問題,我一般傾向是哥們自己的問題不是女方的(哥們:?) 不覺得女生都麻煩矯情,但很多女生我無法理解是真的 有時網上刷到一堆女生這樣說代表什麼,看著留言我懷疑一下自己被開除女籍 還有哪裡沒解說到的嗎? 先說這不是厭女文,誰敢說女生就是麻煩我就....
sticker
愛心
3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