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好低很失落國立清華大學剛畢業後進入科技業 雖然都同系但能力沒有同儕好 薪水硬生生比別人低了一截 合租室友的月薪都在8-10萬區間 我一個可悲領6萬的 別人不用去公司上班或是一週進公司3天 我天天去 最近還要開始加班 加班還沒有加班費 最可悲的是還找不到別的工作 別人輕鬆賺高薪家裡也都比我有錢 地下室停著他們的兩台大學就在開的進口車(B和特) 還有我一台高中畢業為了打工硬買的GP125 剛剛路過橋 突然有種衝動 真的覺得自己甚麼都做不好 不如薪水失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