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生日禮物🎁

更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還是去挑了Sabon送 挑到自己好想敗下去🤣🤣 那個包裝實在是很用心🥰🥰 希望她喜歡😍😍 閨蜜生日只跟我差6天 原本已經想好要送她Aesop或Sabon 結果她送了我一個小CK包包 網路查是快三千 突然覺得我送那個感覺好像會很隨便😵‍💫😵‍💫 有人能給我一點意見嗎😵‍💫😵‍💫
愛心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