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清潔員竟然被起訴了

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心酸 北市一個清潔隊員 工作34年了很資深 在回收車上撿到電鍋還能用 想說送給拾荒阿桑煮熱飯
megapx
結果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這個阿伯今天出庭全認罪 情緒超低落說「真的不知道這麼嚴重」 他只是希望拾荒阿桑能用電鍋 過得好一點而已
megapx
後來清潔隊發現要求歸還 他不好意思跟阿桑討回來 自己花一兩千買新的給她替換 那個電鍋按回收價才32.56元 檢察官說動機單純金額極低 建議法院從輕處理可能緩刑 說實話這種善意被法律制裁 真的讓人很無奈 法理情之間該怎麼平衡
愛心
嗚嗚
驚訝
3476
9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