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雄人
上個月8/10號跟女朋友去台中旅遊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 還在飯店時被擦撞
對方擦撞到有報警 我也剛好離開飯店去牽車
所以剛好留在現場等警察開登記聯單
對方也一直說看多少維修他會處理
我問他有沒有保險他說他不知道
車子是他爸爸的名字 他只是跟他爸爸借車而已
我回高雄後去原廠估價
怕原廠以為對方有保險會估太高
還特地跟原廠說對方沒保險 要自賠的
總共估價24000 我傳給對方
然後就發生以下事情



對方要我給他一點時間跟家人討論
想說給他一個月的時間 剛好我也等初判表
結果現在對方電話不接 訊息不回
我該怎麼辦🥹🥹 真的有夠麻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