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還是沒辦法決定買哪台機車

匿名
各位好,小女子很少發文,如果有排版的問題,再請多多包涵,另外,內容有很多心情動機描述,如果覺得用詞太過冗長,希望你不要介意。
本來想po在機車版,但感覺我這文感覺也沒甚麼重要的意義,所以最後決定po心情版,抒發抒發心情
如題,小女子最近在考慮買車,作為我人生的第一台車,考慮得超級久,女生麻,個子也不高,所以我的選項都是矮小淑女車,選項也是大家比較常見的那幾台,最終我留下了兩個選擇考慮:
1.SYM CLBCU
2.YAMAHA Vinoora
起初,我也是一直都在看各種yt介紹、比較、低卡的推薦等等,我最一開始是偏向CLBCU,畢竟性能、置物空間、友善女生的各種設計(後照鏡、握把)等等,我覺得大家推薦的很有道理,甚至後面我還去找了車行想試坐看看(都找不到……)
但,我真的放不下Vinoora的外型,如果可以真希望跟某文說的一樣,Vinoora的外觀配上CLBCU的性能🥲,後來也陸續看到很多人說買車最重要的還是看外型/自己喜歡最重要,但我還是好苦惱,覺得性能也很重要……
(題外話我不是喜歡他的兩顆大眼睛,我是喜歡他的屁股,覺得圓圓的很可愛XD)
於是乎昨晚的我煩惱到跟室友說了一句,也就是我今天會發這文的原因:那明天我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台車,我就買那台(想說都決定不出來了,就來依靠依靠玄學😂)
平常我在路上看到的比例通常是2:1或3:2,大概就是我走在路上看到兩台Vinoora才有一台CLBCU,甚至我公司旁邊的停車格偶爾就有停一台Vinoora,不過一天頂多看到2.3台,真的不多
結果隔天早上上班途中,一台都沒有看到,想想好吧,那就下班再看看,下班後(平常都走路回家),我走在平常走的路上一直很奇怪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那兩台,等紅燈時就突然出現一台桃紅的CLBCU騎過去
嗯……也行,然而我覺得我今天看到了我這個月來最多次的CLBCU,平常真的沒有那麼多!!!多到我覺得難不成是SYM在監聽我,還是蜂鳥也是候鳥所以要一起遷徙🫠
直到我走回家附近的711旁邊都還有一台CLBCU,我心都死了,現在比分已經來到了6:1了,結果!在家門口又看到一台Vinoora,而且是我喜歡的米色,有種英雄總是最後登場的錯覺……?而CLBCU像是我有一點點變心徵兆時,出現的恐怖情人🤣🤣🤣
那麼結論就是……我還是好猶豫呀!!!感覺冥冥之中老天爺是想讓我選蜂鳥?連室友也比較喜歡蜂鳥,我該順天意,還是……
謝謝大家看完這個無聊的故事,我還是默默退場繼續自我苦惱吧
(題外話,如果各位車友們,有發現一個女生在你寶貝車旁邊鬼鬼祟祟觀察,請不要認為我是偷車賊或變態,我真的只是太猶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