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A流 藥完全吃不進去 一直想吐匿名因為自費口服特效藥缺貨中 所以買了克流感吃 回到家吃了點小東西就吃藥 結果沒想到一直想吐 吐了3次 現在連藥都吃不進去 該怎麼辦...但不吃藥又不行 好痛苦😭A流想吐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