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班後心情就越來越差

本人今年剛大學畢業 八月初入職,做到現在快三個月了 感覺到自己心情一天比一天低落 工作環境不錯,同事和主管人也都很好 但心情就是越來越差 想到過去十幾年來上學都很開心 每天都可以跟同學朋友聊天、創造更多有趣的回憶,就算哪天心情不好也很快就會被其他開心的事覆蓋掉,心情通常很快就能恢復 上班後沒辦法每天都跟朋友共創新的回憶了,大家也都有各自的生活也不好意思有什麼事就一直跑去打擾其他人,而且也覺得應該要學著自己調適心情 但過了這麼久,不但沒有調適好,好像還越來越糟 有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入職快三個月工作還是沒有百分百的上手,覺得自己應變能力很差,然後下班回家都很累做不了其他事,休息一下睡個覺隔天就又要起床上班,日復一日就會覺得對未來生活一點都沒有期待感⋯⋯不像以前上學的時候三不五時都會有新鮮的事(就算不是每天都有,但也不會像現在一樣真的是一成不變的過日子) 上班後只要心情不好就是真的不好,不會有什麼突然發生有趣的事就化解了,結果一直累積下來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心情好了🥲 現在常常突然就很想哭,然後就開始大哭,以前哭完就會覺得舒坦很多,現在哭完只會覺得唉,哭了還是一樣不會改變什麼事,只有滿滿的無力感 要怎麼調適⋯我真的好想念過去22年心情大多時候都很好的自己😭現在這樣好痛苦,還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快憂鬱症了
愛心
嗚嗚
跪
217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