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弟弟來家裡借住幾個月

匿名
(前情提要)
我跟老公今年剛結婚
娘家給我們一間房子並幫我們花錢裝修、買家具
但不希望我們覺得不用努力就獲得一間房子
所以我們有付一些租金(約市場價格1/3)
目前快裝修好了 預計下個月就可以入住
(正題)
這幾天突然收到公婆通知
請我們讓老公弟弟借住兩週
當下心情有點混亂
畢竟我們還沒搬進去 就讓其他人先入住
但礙於家人關係 兩週也確實不好找房子 只能答應
隔天我們才得知 是訊息上傳遞不清楚 誤會意思
原來是要借住4-5個月(起)
說是因為短租不好找房子
老公聽到當下的反應是覺得完蛋了 我一定會生氣
因為結婚後我們一直期待可以有兩人空間
我們也都是對自己的家抱有許多想法與龜毛…
如果是大家會答應嗎?
拒絕了會破壞婆媳關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