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被網友吃霸王餐

日期:10/24 地點:台中市區某吃到飽燒肉 特徵:左邊有明顯半刺青,說自已是台北人,剛來台中準備要搬家,工作是後製拍片的,賴的大頭貼是貓咪照片,英文名是:Shawn 當天臨時開約,也已經聊好幾天,想出來見面實際上聊,見面過程聊天都很正常,到了快用餐結束,突然他說這邊只能付現金,他要去隔壁國泰世華領錢,從此人間蒸發,賴把我拉黑了,我覺得不交朋友可以,故意吃完放鳥別人,這看起來不是第一次了,想說把他在交友軟體自介放上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我蠻想把他照片放上來,但怕有法律糾紛。 (我放過照片,如果有人想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可以私訊我)。 到目前為止,我上這篇文章,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但是一堆留言,讓我感受到無言,各種檢討為什麼要檢討我本人,就像我不知道現在隔著螢幕你們,是不是用看熱鬧角度,一堆人在問我為什麼要見面,我覺得交個朋友吃飯,不需要有什麼刻本印象,大不了後面就不聯絡,我對這個人沒有任何心儀還是曖昧,連本人都沒看到,是要曖昧個鬼? 到吃霸王餐,他離開當下只說要去領錢,根本還沒結帳,這就是蓄意。
愛心
驚訝
哈哈
53
1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