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小孩都20幾歲了不是幼稚園欸

更新:本意是想說家長把小孩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看待,不是要說這位家長的小孩是媽寶男的意思,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也不好揣測什麼 他們每天都有可以使用手機的時間,也有投幣式公用電話可以打 家長群是長官說要交待重要事項的地方,還有統計數量(懇親會人數車號等)有問題可以問長官這樣 最近家人當兵,我加入家長群 結果一堆家長一直問一些記事本有,或是剛剛有人問過的問題 不然就是一直問我家小孩坐到車了嗎之類的問題 有個家長說他小孩要看醫生,能不能請假,被其他家長說不是有幾天休假嗎,怎麼不那幾天看? 那家長還反問請問休假是哪幾天 其他家長丟圖給他,說記事本有 還有問長官說請問我家孩子坐到專車了嗎?到營了嗎?繳費要繳多少?是不是回營直接繳現金?繳費有沒有問題?什麼時候休假?什麼時候收假?(這都同一個人問的) 然後有人講這裡不是幼稚園欸,一大堆人給他按讚 那個愛問記事本就有答案的問題的人,還惱羞說不知道就是幼稚園嗎?不是心甘情願可以不用回答 別人讚同這個說當兵不是幼稚園的人,說孩子都長大了等等(但是跟惱羞媽媽其實訊息不算多),那個媽媽又惱羞成怒,說沒有問題就不要再洗版了,我想說你可以問一些記事本本來就有,或是懇親會有講過的問題洗版,別人不能洗版喔,況且還沒你洗版欸 我真的覺得那個人講得沒錯,當兵不是幼稚園欸
愛心
哈哈
跪
79
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