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是排休的人,感情好維持嗎

我跟男友都是排休制的工作,他在黃色品牌當房仲,我在服務業~ 一開始也會擔心作息不一樣會不好安排,但後來發現其實「排休」有排休的甜! 他們月休最多可以10天,只要達到業績目標就能多拿充電假 平日休假就能帶我去避開人潮的景點、餐廳,我也能趁他上班時處理自己的事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反而不容易膩 我們會每個月一起對假期、安排短旅行 比起固定週休,這種彈性其實更自由(而且旅行更便宜><) 雖然不一定每天都見面,但每次相處都特別珍惜,也更懂得平衡工作和生活
megapx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是「排休情侶」? 你們都怎麼安排約會或休假時間的呀💛
愛心
跪
89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