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是排休的人,感情好維持嗎

致理科技大學
我跟男友都是排休制的工作,他在黃色品牌當房仲,我在服務業~
一開始也會擔心作息不一樣會不好安排,但後來發現其實「排休」有排休的甜!
他們月休最多可以10天,只要達到業績目標就能多拿充電假
平日休假就能帶我去避開人潮的景點、餐廳,我也能趁他上班時處理自己的事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反而不容易膩
我們會每個月一起對假期、安排短旅行
比起固定週休,這種彈性其實更自由(而且旅行更便宜><)
雖然不一定每天都見面,但每次相處都特別珍惜,也更懂得平衡工作和生活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是「排休情侶」?
你們都怎麼安排約會或休假時間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