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還是胃潰瘍或是自律神經失調?

匿名
我本身有甲狀腺亢進,有按時吃藥也有控制住,數據目前是穩定的。
之前有發生過兩三次過度換氣、手腳發麻冰冷喘不過氣而跑急診的狀況發生,心電圖、X光都沒有問題,血氧也正常但就是有缺氧的感覺
前幾天同事推薦給我莓果酵素,就是一條果凍酵素,吃完後大概過5、6個小時肚子開始絞痛脹氣,跑了一趟廁所,上完廁所還是超痛,逼自己睡覺
隔天睡醒後有比較沒那麼痛了,但胃還是有怪怪的感覺,那天也有點亂吃,吃了711的關東煮、新出的韓國甜甜圈(裡面有鮮奶油),晚上又去吃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還有麥脆雞跟薯條
回家後肚子突然很痛就跑去拉肚子了🥲
拉完肚子又把自己給哄睡著
再隔天睡醒後一直到今天,大概過了3、4天
這期間排便跟之前差不多一樣、沒有什麼拉肚子的狀況,但就是一直持續的胃痛,是陣痛的那種
偶爾會脹氣、小反胃、打嗝打不出來的感覺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也是胃陣痛,但可能我緊張了之類的,又開始心跳超級快,手腳發麻冰冷喘不過氣,又跑了一次急診,一樣心電圖x光一切正常,醫生請我再回診腸胃科
今天看完腸胃科,診所醫生說我不像腸胃炎,可能是胃發炎,開胃藥回來吃吃看,如果沒有好轉就要回診照胃鏡看是不是胃潰瘍
我還很擔心的問醫生應該不會是胃癌吧..他說我的年紀要胃癌機率小很多,胃潰瘍機率比較大
但我還是很擔心..而且照胃鏡感覺很恐怖,一直很焦慮,雖然醫生也有說不排除是吃酵素刺激到胃才發炎..
想問問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