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陣子除濕機都開多久?匿名好奇 想知道北部的大家家裡除濕機都設定多少% 開多久呢? 我家兩台除濕機 每天要倒個兩桶水 但我只有人在的時候才開 設定是55% 有點想設定50% 但感覺電費會比較貴🤣除濕機閒聊生活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