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動脈剝離

11/6中午媽媽還有在傳訊息 晚上10點去廁所,坐在廁所外的地上 11/7還有正常說話,送到聯合醫院後,轉到台北馬偕 中間有暈倒幾次,然後半夜就手術 到凌晨3、4點血止住了 弟弟回家洗澡完,醫院來電 又開始出血 在媽媽耳邊說話,她有幾次眼睛睜開 比早上情況好多了 媽媽目前在加護病房,醫師說現在的狀況要用24小時的洗腎機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這樣的狀況.. 能不能分享一些經驗 現在只能祈求媽媽能好起來 醫院說有狀況會再聯絡 建議我們可以先回家休息 才有體力精力 請佛祖保佑媽媽好起來…
愛心
嗚嗚
跪
59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