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失業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看到新聞報導有科技業男失業心情不好,拿刀了結妻兒性命再自行登出世界,就覺得很疑惑,台灣現在不是到處缺工嗎,超商、餐飲、工地、物流、外送,或者其它科技廠作業員、設備也能投吧?如果嫌錢少,去學貼磁磚出來自己接案也能月入6位數,如果案子接太多還能外包給其他人幫自己賺,總之什麼行業都有賺錢機會,為何會選這麼激烈的手段結束生命?
愛心
嗚嗚
哈哈
45
1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