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少了,補習班怎麼還開得比以前多?匿名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懂…… 以前一年出生人口三十幾萬, 補習風氣從七年級就起飛, 一句經典口號:「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搞得學生下課不是回家睡覺打電動,而是衝補習班接著上課。 現在少子化 國高中生應該比七八年級那代還輕鬆吧 出生人口掉到二十萬, 與前段的七八年級相比整整少十萬人 大學名額卻沒縮減, 考上國立已經算基本盤了, 照理說國高中生應該輕鬆到可以靠滑抖音就上大學 但是! 明明學生數量變少了 為什麼補習班還是一間一間開, 真是怪哉?補習班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