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生日禮物好虧

跟要好的朋友互送生日禮物,我花了好長時間找適合他的生日禮物,花了快一千五。 結果他只送我一條護手霜,雖然我知道禮物重在心意的道理,當下我有當著她的面試擦了一下,還很捧場的說很香,但我事後想來想去真的好生氣也好失望,有種被打發的感覺…我平時蠻常滑蝦皮的,當我看到他拿那個護手霜給我時,我就知道那個價格才一百三十五,朋友還說這是韓國idol在擦的,我根本不哈韓呵呵 我們感情很不錯,也互送好幾年(老實說我太晚覺醒了,之前也有兩三次是這樣),我想我下次不會再跟他互送了,被坑錢錢,也是我賺得辛苦錢,自己送自己還比較開心
sticker
愛心
哈哈
跪
85
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