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要有胸部匿名真的很討厭每次看到男生眼神向下的感覺 真的很想把胸部脂肪都抽光 明明男女是用下面結合 為什麼女生要多一個胸部給男生意淫 想到不認識的噁男在性幻想就會覺得很噁心 先說喔,我從來不穿露乳溝的衣服 我有時候會穿束胸內衣可是那個夏天穿很不透氣 天生胸部比較大 我媽E生我一個G 每次看到男生在偷喵真的覺得很噁心 有時候都在考慮要不要去應徵內衣模特 聽說很賺 都一樣要給人意淫不如去賺錢女生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