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力部署匿名南勢角捷運站警力部署只有1位?! 是其他警力都去支援其他站嗎?! 南勢就可以這樣鬆懈了嗎...@@ 雖然說南勢地形不像北車複雜 但我覺得還是各站警力部署還是要一致 比較有安全保障! 所有警察先生們 辛苦了!🫡時事閒聊危機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