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包紅包到底要包多少可疑帳號想問大家剛畢業工作半年 領最低薪資 每個月三分之一貼補家用(住家裡 回家有晚飯吃) 這樣過年是不是不用再包到大家說的八千一萬這麼多 很怕包太少長輩會不開心 包太多又覺得負荷不了 感覺這樣下去完全存不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