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心情
每年練手感的時候
J
TripleJ
很喜歡拿毛筆行雲流水的感覺 每年都會拿起久違的筆 寫在紅色春聯紙上 沾沾喜氣 想請問廣大的版友評價 這樣的程度可以去販賣嗎😂
手感
書法
寫字
春聯
6
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