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過年紅包6000很過分嗎

補充一下 一個禮拜是21餐的話 我吃5-6餐 父母都還在工作 不缺錢 平常住家裡 一個月都會給5000 父母生日、父親節母親節都會各包6000 過年也是父母分開包6000 其實有一份正當工作又有拿錢出來算很不錯了吧 身邊一堆人都還在啃父母的 大有人在 目前出社會四年 年收90左右 為什麼不願意再多包一點 1.萬一哪天我離職 會直接被趕出家門 因為覺得我超沒出息 2.從小我媽就對我超摳 有幫出學費+補習費+吃不飽也餓不死的餐費 非必需品一律不准買也沒有帶我出國過 沒有吃過什麼高級餐廳 還經常對我惡言相向 基本上就是羨慕著別人長大的😆 所以現在大部分的錢會自己存下來以防哪天要離職 或是大方的讓自己享受以前沒有體驗過的生活 前幾天我媽又在說以後一個月要我上繳一萬就覺得很不爽 然後今年過年可能也不能只包6000 好奇大家平常都給多少孝親費呢
愛心
哈哈
嗚嗚
236
3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