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過年紅包6000很過分嗎

匿名
補充一下
一個禮拜是21餐的話 我吃5-6餐
父母都還在工作 不缺錢
平常住家裡 一個月都會給5000
父母生日、父親節母親節都會各包6000
過年也是父母分開包6000
其實有一份正當工作又有拿錢出來算很不錯了吧
身邊一堆人都還在啃父母的 大有人在
目前出社會四年
年收90左右
為什麼不願意再多包一點
1.萬一哪天我離職 會直接被趕出家門
因為覺得我超沒出息
2.從小我媽就對我超摳
有幫出學費+補習費+吃不飽也餓不死的餐費
非必需品一律不准買也沒有帶我出國過
沒有吃過什麼高級餐廳
還經常對我惡言相向
基本上就是羨慕著別人長大的😆
所以現在大部分的錢會自己存下來以防哪天要離職
或是大方的讓自己享受以前沒有體驗過的生活
前幾天我媽又在說以後一個月要我上繳一萬就覺得很不爽
然後今年過年可能也不能只包6000
好奇大家平常都給多少孝親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