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髮助

匿名
先說我很幸運在一間有符合勞基法的髮廊,且助理是有抽成加薪的
但因為這個底薪,什麼雜事都要做,真的很煩😭
先說小女子在店裡不是閒人不是閒人不是閒人
會忙到每天都只有早餐跟宵夜的那種
忙完原本設計師的客人,還要去幫一天到晚無所事事且愛亂玩助理耳麥的設計師收位子跟私人工作台車
去跟主管反應還被回
這就是助理該做的,我們以前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沒記錯現在都2026年了
年代不一樣人也不一樣
以前的助理不敢反抗不敢提出來 關我什麼事
你們以前是這樣不代表我們也要這樣呀
真的很煩
希望可以體諒助理的設計師業績暴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