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乾嘔

匿名
如題 從前年開始就會一直出現乾嘔的情形
壓力大 天氣很冷 身體很累 沒睡飽的時候就會
想請問這樣子是有需要看醫生的程度嗎⋯
因為我不太知道要看什麼(身心科?
目前的困擾程度就是 怕這個動作出現的太頻繁被別人看到會觀感不佳
尤其是壓力比較大的時候 (會一直連續 不然就是一陣一陣的)
會害怕我的胃會不會因為一直乾嘔而受傷之類的
(我只有乾嘔這個動作而已 都不會真的有東西出來 除非喝酒或吃太飽)
這感覺已經變成我的日常了 直到前幾天被關心怎麼了 才開始發現好像不太對勁
想請問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經歷 這樣的話通常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如果要看醫生的話要去看身心科還是腸胃科呢
(因為有上網找 說可能心理原因自律神經失調 不過有時候感覺沒什麼壓力只是很冷或是沒睡飽也會
也有可能是腸道問題 但我沒有真的吐東西出來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