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乾嘔

如題 從前年開始就會一直出現乾嘔的情形 壓力大 天氣很冷 身體很累 沒睡飽的時候就會 想請問這樣子是有需要看醫生的程度嗎⋯ 因為我不太知道要看什麼(身心科? 目前的困擾程度就是 怕這個動作出現的太頻繁被別人看到會觀感不佳 尤其是壓力比較大的時候 (會一直連續 不然就是一陣一陣的) 會害怕我的胃會不會因為一直乾嘔而受傷之類的 (我只有乾嘔這個動作而已 都不會真的有東西出來 除非喝酒或吃太飽) 這感覺已經變成我的日常了 直到前幾天被關心怎麼了 才開始發現好像不太對勁 想請問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經歷 這樣的話通常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如果要看醫生的話要去看身心科還是腸胃科呢 (因為有上網找 說可能心理原因自律神經失調 不過有時候感覺沒什麼壓力只是很冷或是沒睡飽也會 也有可能是腸道問題 但我沒有真的吐東西出來過)
愛心
驚訝
4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