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就是一個人生失敗組

今年27,還在領只比基本薪資高一點的薪水。大學沒唸畢業,因為怠惰當時懶得去上課,被退學了。家人看到我就是唸這個,連還在唸大學的妹妹,都拿這個恥笑我。駕照沒有,看著以前的同學,不是醫生就是工程師。前一陣子還跟交往了一年多的可愛女朋友分了……感覺人生徹底黑白,能不能給點方向或是鼓勵……要罵我也虛心接受……畢竟過去10年,我過得太隨意,確實該罵……
愛心
嗚嗚
驚訝
18
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