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過的好不好35歲才知道

匿名
35歲以前,我一直都無憂無慮。
婚前不用幫忙家裡的開銷,自己賺自己花;一年可以出國旅遊好多次。
但我真的太會買 太會亂花錢 … 以至於到35歲存款不到100萬… 而且沒有房 沒有車。
後來結婚了,有小孩。 (我成了全職主婦)
但娘家的狀況大不如前…且還要幫我不成材的弟弟擦屁股(負債)
雖然娘家沒有要我幫忙,但聊天談話中,媽媽會說著以前看起來不太好的親戚小孩幫忙還債 買房 買車了。
聽了我真的好難過…
我很想幫忙,但卻又無能為力。
因為我跟先生本來的計畫是,我專心照顧小孩 到小孩上大班,我才再出去工作。
而且我們也有計畫存錢買房…
所以我沒有多餘的能力去幫忙娘家。
又要過年了,準備回去老家團員,大家都開了新車 ,每個親戚的小孩感覺都過的很好,有穩定 有前途的工作。
只有我們家,我嫁人 沒工作。 弟弟有工作 但說起來真的不理想,且又負債。
只有我們家還在開很舊的舊車 … 以前最風光的爸爸,現在看起來是最落魄的。
現在這樣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差勁…
幫不上任何一點忙…
原來 過的好不好 真的要看35歲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