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召天數

政府是腦子有洞嗎? 改14天是什麼擾民政策嗎? 民眾生活過的好好莫名要被抓進去做14天廉價勞工 直接半個月的生活費賠掉欸 政府要養我是不是? 如果說進去真的有訓練到戰技就算了 整天拉著全連去山上健走是要幹嘛? 根本浪費時間 說什麼原兵回原位 操你媽老子機槍兵 退伍前連碰都沒碰過 回歸你老母 有夠低能這政策
愛心
哈哈
嗚嗚
111
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