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比較很煩

我媽的朋友很喜歡拿小孩來比較,不是一兩個,而是很多個。我現在還在讀大學,雖然有打工但月收入當然不會多於正職的人,我媽朋友就會拿她女兒薪水怎麼怎麼樣來跟我比較,她女兒不讀大學先選擇出社會,那是他的事,跟我有什麼關係,真的很可悲! 自己生活過得舒服不就好了嗎,賺的錢也不是拿出來做公益、看誰捐得多,是在驕傲個屁。 我真的覺得我媽很善良,聽完也不會嘴回去,要是我的話一巴掌揮過去…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