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打工/更+詢問

大家!!我經歷了兩天買一送一(兩天)接下來又要經歷一天!!(人看起來活著但有點死一下了) 我在經歷了家人的開導,還有自己上網查大家都工作感想,還有之前發文的底下的留言(超級感動)我突然看開了~~ 我覺得接下來的話可以送給所有不管是做什麼工作經歷什麼事的人: 1.這只是個工作,做不好就算了,大不了就換工作,記住!!是他們在缺人!!不是你!! 2.不管發生什麼事吃飯是最重要的!! 要認真吃飯,認真睡覺,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這是我每次emo時對自己說的話,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吃飯+睡覺 我現在就看很開(目前) 反正如果真的做不下去,就換工作吧!! 這次也可以當累積經驗 對了!我想問在星巴客打工的學生,你們考期中期末前一周也是有上班嗎,就是...我之前的工作考前一周是可以不用上班的,之前一直想問值班經理但是一上班就跟失憶一樣忘記了,是也一定要做到規定的時數嗎???
愛心
6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