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短程計程車被司機罵整路🙄

臺北醫學大學
如題
早上下雨趕時間
在101捷運站出口攔計程車去學校
一開門司機是個有點不修邊幅的老阿公
聽到要去北醫(在吳興街,雨天車程約5-6分鐘)
他:哇操早知道就不載了
我這輩子從沒被罵過這麼難聽的話
當下沒反應過來
後來他一路自言自語的不斷重複罵早知道不載
說剛才比我遠的距離他都拒載了
還問如果我是司機短程載不載!
因為當下在趕時間真的沒空理他輸出廢話
他甚至想把我丟在前一個路口提早下車
而且他聽力超差又一直狂罵
後來才載我到校門對面
車資100元
剛才事情忙完越回想越覺得自己太懦弱
我沒有記司機名字跟車牌
我坐後座
一上車有注意到前面椅背沒有放司機的資訊(一般都會放)
下車時也沒有看車牌
應該是投訴不了了🫠🫠🫠
事後上網查才知道計程車司機拒載短程可以投訴1999
但我身邊有人之前是被拒載雙北長程
理由是司機快下班回家不順路哈哈哈哈
有夠水餃🥟😍
希望這種計程車司機每天都沒穿鞋子時踢到桌腳
在外面都上到很髒的廁所
想買的東西被他前一個人買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