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知道我懷孕不是說恭喜而是責備🙃

過幾天會登記 先稱婆婆 小叔 今天拿到媽媽手冊了(第一胎) 老公說要一起跟他媽媽說給她驚喜 我說你確定她會覺得是驚喜不是驚嚇 晚上回家老公拿媽媽手冊給婆婆看 結果婆婆直接開罵 說怎麼會懷孕!?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murmur 小孩很可怕她絕對不會帶!也不用有婚禮什麼的 murmur 現在人很低調登記就好 一直罵他兒子 養小孩很多錢 全部計畫都被打亂 繼續murmur 我們倆就一直聽婆婆唸 老公臉是整個氣到漲紅但沒有把生氣表現出來 之後老公說我們也沒有要妳帶只是告知您這個消息 妳不需要這樣講話 我們會再處理之後的事(帶我離開婆婆房間) 中間小叔聽到婆婆知道有寶寶消息在唸 有進來對婆婆說妳到底有什麼好唸的管妳什麼事 Ps老公很喜歡小孩希望我們生下來我們年紀也不小了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衝突我也沒有做錯什麼 本來我就怕麻煩的人也沒有要辦婚禮 登記就好了 交往期間我很喜歡買禮物、吃的給婆婆 出國也會帶禮物給他們家 覺得是一家人大家開心就好 但交往期間他們家也沒買什麼禮物 出國也不會想到我 雖然說不能用禮物去衡量 但心裡多少都會感受到 那種落差感 婆婆說的那些生小孩要錢、小孩很煩 這些我和老公會不知道嗎🤷🏻‍♀️ 現在懷孕心情也很難過 婆婆知道有小孩是這種心情與態度😞 這又讓我想到自己的媽媽也是被婆婆(我的阿婆)這樣不被照顧 😮‍💨 呵呵 補1 回到他房間我第一次生氣是沒有表情的 內心非常生氣>難過 畢竟身為婆婆怎麼能說出這種話?!她可以私下跟他兒子講 但我在當下 我覺得她非常不把我當一回事也非常不尊重我 回房間後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拿掉吧(但我又想到這是我們的小孩為啥要拿掉、就自己養唄) 他跪著求我不要拜託我只要小孩和我健康就好 一切他都聽我的 之後我心情就沒有那麼悲觀 過幾個小時婆婆有來跟我道歉 說她剛剛情緒太激動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 但內心已經失望透頂 也不想再去他們家 也不想再對他們家付出什麼 他們說的話我都聽聽就好了 禮貌基本談話會有 但我內心已死 要再深交算了吧 補2 這邊要說一下我的老公 他很積極 月中 產檢 孕婦保健 吃飯 他一手包找資料什麼的 應該說比我積極….我是真的很懶..畢竟他比我還期待和喜歡小孩 也是他求我生下來 我之前是頂客思維…再加上我原生家庭父親外遇其實對婚姻小孩滿悲觀的 老公一直會開導我 更1 月中訂好啦😆 托嬰也都登記了😆 話說婆婆竟然主動要付月中的錢… 還說不會都不管…🤔 登記也要去… 其實有點怕 還是當初不管的好😆😆😆 另外小叔很積極的查寶寶要用的用品 什麼洗奶瓶..還有尿布… 因為被我老公看到網頁分頁都是這些… 我都還沒想到那邊他已經在分析了… 不管怎樣我都會保持感恩的心🫶🫶🫶 謝謝對我和寶寶好的人事物🫶🫶🫶 一切的一切都走上正軌 每天打扮美美的 當個開心的孕婦🥰🥰🥰 另外分享: 我個人對什麼登記、結婚這種形式 真的越簡單越好畢竟只是形式 我很怕麻煩 但我的老公…我真的覺得他是女人心思…. 而我是男人心思… 他一開始有問我說結婚書約用戶政的就好嗎 我說對啊 不然呢 印章也有吧 就這樣啊 有什麼問題嗎 他就說喔 結果他竟然去訂製結婚書約… 還去訂製結婚要用的印章… 我傻眼 覺得需要嗎… 他就說他就是想用 看他喜孜孜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搞笑😂 但也很感謝他有這份心意🥰
愛心
驚訝
哈哈
169
1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