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會這樣嗎?匿名現在人有些講話會加語助詞沒錯,但有些到底是我心胸狹隘還是真的有問題?? 我看過呀或是耶的語助詞或是劇尾加上ww這種的但有些我看到真的不舒服,到底是我太狹隘還是怎樣,舉個例子,今天我們在聊天,然後突然出現講一句「喵(呆萌)」,這種我覺得好作,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正常的講話方式?是我老了跟不上這種說話方式了嗎?語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