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行人就真的很白目

常常在路上真的遇到一堆很白目的人 我都已經看距離夠或沒人開始右轉了,就是有人用跑的或腳踏車突然衝出來從我面前插進來要過 我就算轉彎速度再慢一點都要硬生生煞住,真的有夠爛
愛心
哈哈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