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毀了我

匿名
文長慎入,文筆不好請見諒!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我有一個健康的家庭,
出生一年後,家庭破產了,我爸爸老是打我對我很兇
因為他覺得是我出生的關係,才導致他那樣,
那時候在家裡,大概國小的時候,常常有人來家裡討債,我母親也是那時候,很辛苦的照顧我,後來我爸想通了,也是很疼我,我也是很孝順他,到我15歲時我就出去半工半讀
支出家裡的開銷,但家裡的洞實在太大,我根本沒辦法存錢,18歲後也是一直半工半讀,那時候晚上工作早上唸書,一直到我當兵時,在部隊,接到家人電話,爸爸他快不行了,你快回來,含著淚,跟長官申請假,馬上到醫院,我爸那時已經離開了,我坐在他旁邊一直跟他說話一直哭一直哭,後面我自己想,
我的人生不可以這樣,我貸款了,去創業,我找了代工廠,配合了一些產品,去找設計公司設計包裝,行銷公司,媒體,都做了,也四處去拜訪客戶,甚至去了直播台推廣產品,但幾年後,真的不行,這期間,我還是一直有在工作的,我是一邊工作,一邊發展自己的行業,但可能口才不好,產品不行,我賠了很多錢,在這期間我母親生病了是癌症,我每天要照顧他到天亮再去上班偶而弄些時間去跑我自己行業的業務,實際上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睡覺,持續了五年,在某天我母親在我身旁離開了我我很心痛,,我又不甘心,覺得人生不可以這樣,又跑去借錢開店,因為朋友說他有服飾的經驗說的頭頭是道,我選擇相信了他,開了一間服飾店,後來他也是放管我,完全沒來,沒有經驗的我,可想而知,又把錢燒光了,(在這之前我還是一直有在原本的工作上班)之後我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換了一份很辛苦的工作,每天工作大約19小時,慢慢爬,薪水升到了7萬,但我那不甘心這輩子就這樣的我又作祟了,於是我離職了,我開始投資這條路,因為不是很懂,前前後後借錢賠錢目前債已經沒辦法處理了,負債兩千多萬,在這裡我只想跟大家說,努力朝著目標,或許是好事,但自身運氣與努力不夠時,是個很大的坑,我已經很累了,別噴我,如果有人能拉我一把,我一定可以把事情做好,但這世界上,哪能有什麼幸運的事情能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想父母什麼時候能夠帶我走,也希望在創業的路上,那些從平凡家庭想逆轉人生的人,祝你們能夠幸運成功,別搞到跟我一樣,萬劫不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