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跟台灣某大牌貨運公司騙老人錢

匿名
我知道標題比較聳動,想說這樣才有人看,會分享出來主要是給大家避避雷
首先我想跟大家解釋一下故事背景
我在SHEIN 上買東西並且用Apple pay 付款成功
貨物過一週就寄到了,寄到的地址是我家住址。因為平常都上班,家裡只有阿嬤在家。
以往寄到的包裹如果是線上付款完成,司機是不會再跟阿嬤收款
原本以為這次也是….
沒想到回家後阿嬤告訴我司機跟他收了一筆錢
經過比對,正是那筆貨款的錢
等於我網路上付了一次,阿嬤又被多收了一次
目前嘗試與SHEIN 客服和宅配公司溝通中,完全沒有積極處理。
以上故事分享給大家避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