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見面後被斷聯

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個女生,穩聊了快一個月,她平常聊天都不敷衍,也很用心分享生活,覺得感覺滿對的,我們才決定約出來見面。 為了給她個小驚喜,我一開始沒說吃哪家餐廳,只跟她約了捷運站,我選了一家大概兩千左右的中價位無菜單日料,當天她遲到了大概半小時,我就先進餐廳等,當下也覺得沒關係,畢竟難免有狀況。 後來她到了,我們邊吃邊聊,過程其實滿好的,因為不確定吃完飯後的發展,所以我其實有提前做功課,先訂好了電影票跟做蛋糕的行程讓她吃完飯可以二選一,後來她選了看電影(雖然那部電影真的很雷哈哈哈),看完後我們又去買飲料,坐著聊了三個小時左右才結束這回合。 那天結束後,前幾天都還有持續傳訊息,只是頻率有變少,其實我大概心裡有底,見面氣氛好不代表一定有發展的可能,當晚她有開口說要把電影錢給我,但我跟她說沒關係,第一次見面就當作是我的一點誠意,但再後來⋯她就突然斷聯了,完全人間蒸發。 說實話,我覺得沒緣分真的沒關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適合就好好講清楚道個別就好,我自認這次見面我很用心也很有誠意,但最後連一句「覺得我們當朋友比較適合」之類的都沒說,直接不了了之,難免讓人覺得有點沒禮貌。 我絕對可以接受不適合就不繼續,只是單純覺得付出了誠意,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想問問大家,現在交友軟體的生態都是這樣嗎?大家覺得呢?
愛心
哈哈
嗚嗚
37
1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