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堂妹

我有一個差了快十歲的堂妹 (就沒有那麼親嘛😭 就不是一般的那麼近的堂妹) 小時候回親戚家他都會跟我玩 小時候國小幼稚園而已 我還可以一手把他抓起來 在我眼中就是一個又甜又可愛的小妹妹 他高中的時候長的超正的 而且他小時候 我的大腿可以隨便坐 隨便抱都沒關係 我每次回親戚家都很期待他出現 小時候他好外向 但後來越長越大 不知道是因為在意自己的形象還是怎樣 他話越來越少 內向的不得了 總之 最近又回去看到他 其實很想衝過去抱他 但我已經出社會了😭 我平常也不會這樣 長這麼大了根本不可能這樣 所以也只能淡淡的打個招呼 就沒有然後了 其實我好想跟他聊天 好想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聯絡 我現在只能期待下次見面了😭 可是我真的好暈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暈什麼 我大我那麼多歲 也沒可能對我有什麼想法 大概只會把我當哥哥吧 可不可以救救我😭 我知道這個感覺或許過一陣子就淡去了 可是陷在裡面真的好痛苦 一直想到以前小時候跟他玩 一直翻聊天記錄 一直問Gemini 😭我真的快屎掉 對不起 可是我好希望他喜歡我
愛心
哈哈
驚訝
239
1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