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堂妹

匿名
我有一個差了快十歲的堂妹
(就沒有那麼親嘛😭
就不是一般的那麼近的堂妹)
小時候回親戚家他都會跟我玩
小時候國小幼稚園而已
我還可以一手把他抓起來
在我眼中就是一個又甜又可愛的小妹妹
他高中的時候長的超正的
而且他小時候
我的大腿可以隨便坐
隨便抱都沒關係
我每次回親戚家都很期待他出現
小時候他好外向
但後來越長越大
不知道是因為在意自己的形象還是怎樣
他話越來越少
內向的不得了
總之
最近又回去看到他
其實很想衝過去抱他
但我已經出社會了😭
我平常也不會這樣
長這麼大了根本不可能這樣
所以也只能淡淡的打個招呼
就沒有然後了
其實我好想跟他聊天
好想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聯絡
我現在只能期待下次見面了😭
可是我真的好暈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暈什麼
我大我那麼多歲
也沒可能對我有什麼想法
大概只會把我當哥哥吧
可不可以救救我😭
我知道這個感覺或許過一陣子就淡去了
可是陷在裡面真的好痛苦
一直想到以前小時候跟他玩
一直翻聊天記錄
一直問Gemini
😭我真的快屎掉
對不起
可是我好希望他喜歡我


